一開始想要進來的伙伴,您會接到可能二通的電話。

第一個是顧問,因為我們系統在跟進時會第一時間以

顧問會和您聯絡。讓您在填完系統上確認單後,您的

上線也會收到相同的記錄。


站長每次接到新進來的伙伴時候,有時候心裡在想會

不會是少爺呢?呵XD...因為這些都是學學到一半就會

說很難很難或是什麼推辭的話。但是我也是會很細心

和您說不怕,凡事都可以理解與學習。XDD

站長怕的事就是每當下線都學到一半最後都沒有回音

??怎會這樣呢?這就是因為沒有產生到興趣感而走

而無言。其實這是最讓人嘆氣。


所以線上網友們,如果您可以的話,站長希望您能一

邊學習,一邊操作的二邊進行。但學習狀態如何,這

就要問自已了唷。站長學習的時候也會有時產生厭待

的時間為什麼沒有呢?為什麼時間這麼久了,其實才

一個月XDDD


最後:
我們希望線上的網友們,是否真的準備好讓我們一起
賺取人生第一桶金。您決定可以了,現在就可以和我
們聯絡。而顧問團隊就會和您聯絡囉。
站長也會和您聯絡啦,放心放心。但記得要填寫我的
E-MAIL唷。我才知道您須要不是顧問而是我唷。XDD
(強而有力的創業團隊,永遠等待您的聯絡)



原文:Easy Work Home i260創業團隊




 



 

站長資訊:
 
站長:
如想要加入伙伴,請記得要下載「skype」的網路通訊唷。

沒有skype的網友們:請到這

>>>  http://skype.pchome.com.tw/download.html

以下是伙伴名片請點一下就可以進入10分鐘線上說明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榮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